秋季好去处——锦山人参节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12)自古以来,人参优良的药效就受到人们的认可和肯定,虽然,人参的栽培遍布世界各地,但是韩国人参的质量和功效却遥遥领先,韩国人参含有的更多的皂角苷,药效更为显着。韩国锦山的人参庆典带领你体验人参的故乡。

炸人参、参鸡汤、人参粥、红参面膜……到处都是人参,仿佛走进了人参的世界,这就是在韩国忠清南道锦山郡举办的锦山人参庆典。今年,是第33届锦山人参庆典,在锦山人参馆广场和人参药材街一带举行,许多游客来到这里寻找锦山人参。

锦山文化公报观光课科长金贵东:“因为锦山生长气候条件和土质非常适合人参的生长,因此它的皂角苷含量非常高。”

在人参展示馆里人参厂家齐聚一堂,展示自己的人参产品,游客们可以在这里选择自己喜爱的人参产品。在健康体验馆里游客们可以体验韩医学健康诊断,听取人参保健讲座,在活动中了解人参的保健价值。

锦山美容 支部长朴永姬:“红参有再生功能,可以减少皱纹,达到美白效果。”

来到人参庆典,当然少不了美食炸人参,炸好的人参外酥里嫩,略带苦味。许多人被他的美味所吸引。

除了美食以外,还可以看到韩国传统街头卖艺表演,制作传统手链,体验挑选人参子,制作人参酒等活动,整个一条街热闹非凡。

锦山人参有1500年的种植历史,占韩国人参总产量的80%,是韩国最大的人参产地。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锦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