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主演大马宣传畅谈拍摄体会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12)消防员在火灾发生的时候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最新动作灾难巨片《逃出生天》主要演员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于日前(29日)在大马宣传时,畅谈了经历过无情的“火灾”拍摄后所得到的体悟,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出席马来西亚记者会,宣传以火灾为题材的灾难片《逃出生天》。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灾难见真情的故事,片中具高难度及惊险连连的动作场面,让戏中演员吃了不少苦头。拍完这部戏后,他们最大的心得是什么呢?

李心洁:“也明白到很多时候自己看报纸,有些灾难发生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会在灾难发生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自己,会尽量保护一些弱者。”

刘青云:“我觉得防火意识一定要有,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因为很多事发生得太快,如果真的听到火警钟,大家不要犹疑,走了才算。”

古天乐拍完这部电影后,则深感高楼大厦在火灾发生时的危险性。

古天乐:“其实火灾第一时间保护到我们是靠我们自己的逃生意识,所以这部戏我自己觉得拍完之后,其实火灾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消防员是尽力去保护我们,他都有他的责任,但是有时真是大火的时候可能他也未必可控制得到。所以我觉得有时大厦高不是不好,有不同的危险性,等于按了很多炸弹在身边,我们随时也不知道的。”

新唐人记者尹言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