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揭谷开来又一情人:曾被薄心腹当场撞见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香港出版的《风声》杂志透露,薄熙来之妻谷开来早在北大法律系读书时,经北大教授王铁崖介绍结识台湾富商C某,与C某的情缘持续到她与薄熙来结婚后。

香港《苹果日报》援引了《风声》的报导。据指,C某与谷开来情缘持续到薄熙来在大连任职,以投资为名追到大连;某次两人在一起还被薄熙来心腹、大连国安局长车克民当场撞见。

而薄熙来对自己老婆出轨心知肚明。

8月26日,薄熙来在庭审即将结束之时,自爆家事丑闻说,谷开来与王立军“如胶似漆”,还讲述了一些细节,比如,谷开来亲自带人去查抄王局长的办公室,收走了几十双皮鞋,王立军自打耳光,等等。

虽然薄熙来自戴绿帽子的目的,外界普遍认为是施放烟幕弹,企图把一起刑事案件搅和成一件政治因素和桃色家丑纠葛在一起的丑闻。

不过,薄谷二人在男女不正当关系方面,都有颇多传闻。

据指,为报复丈夫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谷也拥有自己的“后宫”并以“女王”姿态自居。

而除了王立军,报导称,谷身边的男人还有吴文康、被谷毒杀的海伍德以及法国人德莱维尔、以及大连富商徐明等。这些男人中有为谷抛妻弃子,有为她争风吃醋,有跟她如胶似漆,有甘为她沦为杀人帮凶,也有不断为她送钱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