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英国女王访澳洲 哈利压力大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昨天(5日)参加了澳洲海军舰队首次驶抵悉尼港100周年庆祝活动,今天前往澳洲西岸的珀斯访问。这位29岁的王子行前表示代表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对澳洲进行2天的访问,压力很大。

据中央社报导,第一次代表女王正式访问澳洲的英国陆军“威尔士上尉”(Captain Wales)哈利王子表示,悉尼之行“非常棒”,接着就登上澳洲总理艾波特(Tony Abbott)的专机,飞往3300公里外的西岸城市珀斯(Perth)。

哈利登机前告诉“第九频道电视台”:“要离开…真的让人很难过。工作,这些日子行程满档,一刻都不得闲。”

哈利将参访珀斯澳洲特种空勤团(Australian Special Air Service Regiment)司令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