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讯号?气象电文:请付我们薪水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讯】 美国共和党主导的美国众议院在(5日)已经通过一项法案,向在政府关闭期间被临时解雇的80万联邦雇员支付薪水。在此之前,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发布的气象电文中,赫然出现“请付我们薪水”(PLEASE PAY US)的藏头诗。

4日,美国国家气象局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分处,在网站在发布一则编号“FXAK68 PAFC 041245”的气象预测电文,分析当日的气象与风速的气象报告,但将每一行的第一个字母连着读,竟出现“请付我们薪水”(PLEASE PAY US)的句子。

是巧合还是“消极”抗议,有人认为,这可能是员工的借着电文发出求救讯号。不过,安克拉治分处拒绝评论此段报告的含意。

美国国家气象局网站电文
http://www.nws.noaa.gov/view/validProds.php?prod=AFD&node=PAFC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