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交响乐是来自神的音乐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0月5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两场音乐会,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资产管理顾问黛尔・罗伯森盛赞,神韵交响乐是来自神的音乐。

资产管理顾问黛尔・罗伯森:“我觉得来自非常高的神,像是来自神的音乐。”

神韵交响乐团将近两小时的演出,让黛尔・罗伯森赞叹不已:“太辉煌了!就像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有这么多花样,非常享受,我感觉什么我都想多听一点,从贝多芬到柴可夫斯基,到传统的古典亚洲乐音,还有小号、女高音,…太辉煌了!”

她从这场音乐会中感受到很深的精神内涵:“表现了神和创世,以及人类的神性,以及我们被赐予的礼物,这场音乐会展现了这一切。”

罗伯森女士认为,神韵交响乐团将做出伟大的事业:“我想,神韵交响乐团已经肯定是世界闻名,但是我觉得还会做出伟大的事业,因为她如此令人感动,超越所有文化、所有语言,她是情感的语言,非常深刻,非常丰富。”

她希望人们都能来亲身感受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我觉得任何人都应该来体验这些,继续体验这些。”

神韵交响乐团在圆满完成了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两场音乐会之后,下一站将于10月9日到波士顿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胡志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