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男花20万租用直升机迎新娘 宾客惊呆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讯】在四川绵阳市盐亭县,新郎王峻锋租用价值2000万(人民币/下同)的直升机去接他的新娘,随后一对新人乘坐直升机直接降落在酒店门口,宾客全被惊呆了。网路上也掀起热议。

昨日上午10时许,在盐亭县的家里,新娘江芷钰在焦急地等待新郎。突然,窗外传来一阵巨大的轰鸣声,一架直升机竟然由远及近,最后停在了江芷钰家小楼外的空地上,从直升机上下来的,正是身穿西装的新郎王峻锋。

王峻锋将鲜花送到江芷钰的手上,随后抱起新娘,走上了直升机。飞机载着一对新人飞往酒店,一会功夫就降落在酒店门口的空地上,宾客被这样的迎亲方式震惊了!

这对新人均是盐亭人。两人是高中同学,江芷钰说,与王峻锋相恋近8年的时间,他一直都是一个很会制造浪漫的人。

为新人提供直升机迎亲服务的四川西林凤腾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昨日婚礼使用的这架直升机是欧直EC120机型,价值大约在2000万,昨日这对新人使用直升机迎亲的费用在20万元左右。

成都市婚庆协会会长蒙汀称,在婚礼上动用直升机的方式在成都乃至四川并不多见,现在新人越来越注重自己婚礼的个性化和创意,很多新人都不惜用重金打造自己的婚礼。

这样的婚礼在网路上传开,引起网友围观热议。

潮州老头07:钱是人家的,想怎么花本无可厚非!问题是其目的无非出个风头,图个知名度!然而如果新郎的婚礼搞个义赠,把20万分发给贫穷学生,或捐赠给慈善机构,救济灾区人民。广积善缘,自己福分无量!或许更能名扬四海!但愿花了这么多钱的婚礼,这婚姻能够天长地久!

无为发布:为了爱情豁出去喽!;一石惊天:婚事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否则就是在炫富、砸钱!;春天为我来探路:如果是自己的飞机,浪漫的起,如果是租的,大可不必;Henryhua:浪漫与创意都有了,就是烧钱的游戏,不是普通老百姓能承受得起;小布勒:晒一晒是什么背景,老百姓能这样奢侈?

缘起中道-金刚般若:对这种事…无语。也许是我老了。过日子总是淡如水的好,一上来就浪到家了,以后可怎么办?20w,呵呵,有钱人!前有丈母娘甩手豪车感动女婿下跪,后有给力男搭乘飞机赢取媳妇回家,土豪横行,屌丝自尽,这是怎样的一个社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