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海湾建公园 日小镇照捕豚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讯】因奥斯卡得奖纪录片“血色海湾”(The Cove)而臭名远播的日本小镇太地町(Taiji),将开设海洋生物公园让参观者与海豚一同游泳;不过官员表示,不会因此停止一年一度的捕猎海豚作业。

据中央社报导,日本官员和田今天表示,和歌山县渔港小镇太地町已开始研拟海洋公园计划。根据计划,部分海湾将规划为划小艇以及和小鲸鱼与海豚一同游泳的园区。

保育人士呼吁停止一年一度的猎海豚活动,但和田坚称,兴建海洋公园并非屈服于压力,而是要让猎捕海豚作业持续下去。

和田表示:“我们早就以海湾有捕猎海豚和小鲸鱼活动作为观光资源。”

他说:“夏天时,泳客可以观赏自1个分隔区放出的这些海洋哺乳动物。”

他说:“但我们打算扩展规模。这是让整个太地町都变成海洋公园的长期计划一环。大家可以来观赏海洋哺乳类动物,并品尝各种海产,包括鲸鱼及海豚肉。”

和歌山县表示,太地町渔民领有捕猎海豚执照,2012年共捕猎1277只海豚,9月起跑至明年8月的这一季,还可以再捕2026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