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上市 市值料逾两百亿美元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讯】 尽管推特公司(Twitter Inc.)使用者成长逐渐放缓,也没有转亏为盈的迹象,但部分基金经理人仍认为推特市值会高于128亿美元,为上周首次公开募股(IPO)股数所订的公允价值得来的数字,甚至远高于这个水准。

据中央社报导,信智资本(Ironfire Capital LLC)和Gamco投资公司(Gamco Investors Inc.)预估,一旦推特股票开始交易,市值可能在150亿美元到200亿美元之间。

推特在全球扩张,加上广告主洒大把钞票接触每个月超过2亿的活跃用户,这些机构因此预期推特营收将加速成长。申请文件显示,在各家企业在推特登广告下,推特年度营收增加逾1倍。

新泽西席卡财富管理公司(Sica Wealth Management)总裁席卡(Jeffrey Sica)说:“尽管没有大量的获利,但此估值是恰当的。随着零售商和媒体开始探寻使用推特来吸引新客户的方法,我预期营收会高速成长。”

席卡考虑买进这档股票,且认为推特开始交易后市值最高有望达400亿美元。

推特发言人普罗瑟(Jim Prosser)拒绝置评。推特尚未设定股价区间,也没明确说出何时将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