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玉米”绚丽夺目 一开卖就秒杀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美国一名农夫经过多年努力,培育出一种有着五颜六色的玉米粒,在阳光下有如光彩夺目的“宝石玉米”,一小袋要价7.95美元,上架后很快就卖光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有着印地安血统的巴尼斯(Carl Barnes),经过多年研发,开发出一种同时有多种绚丽颜色的玉米,看似闪耀动人的“宝石玉米”。

巴尼斯临终前不久找来挚友尚恩(Greg Schoen),将自己所拥有的种子采集及培育知识传给他,并叮咛挚友一定要传承这个特殊的宝物。

2010年,尚恩决定为宝石玉米找一个能够永久保护它的地方,他把珍贵的玉米种子提供给亚历桑纳州的一家植物育种公司老板麦克多曼(Bill McDorman)。

麦克多曼表示,当他第一次种植“宝石玉米”时,真的是大开眼界,从来没有人看过这种玉米。

消费者可以在麦克多曼的零售店或Native Seeds/SEARCH网站购买。Native Seeds/SEARCH是非营利组织,旨在保护美国人的农业遗产。

“宝石玉米”一小袋要价7.95美元,上架后很快就卖光光。麦克多曼说,这种玉米可以用来磨成玉米粉或做爆米花,不推荐直接水煮来吃。不过多数买家把它们当作艺术品,放在家里做摆设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