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 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10月7日财经速瞄

中国经济续放缓 世银下调GDP

世界银行调降东亚新兴市场国家的经济成长预测,中国由于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出口贸易减缩等因素,今年的经济成长率从四月预测的8.3%,下调至7.5%。

2014下半年 希腊重返国债市场

希腊财政部周一发表2014财政预算报告,并表示希腊预计在2014年下半年重新返回国债市场。希腊在2010年退出国债市场后,已经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借款2400亿欧元,希望明年下半年能再次发行国债,向全球市场融资。

航空大战 空客售日航A350客机

法国空中客车公司宣布,将卖给日本航空公司31架空客A350客机,合约金额高达95亿美元。A350客机是最新设计的节能飞机,飞行时可以节省25%的燃料,也因此成为波音梦幻客机的最大劲敌。

手机屏幕可对折 LG明年推出

南韩乐金电子LG宣布将在2014年推出,全球第一款显示屏可以弯曲的柔性OLED面板手机,这款手机有6吋的显示屏,并且可以上下对折,重量仅7.2公克,将是全球最轻的OLED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