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招新兵 华裔老兵分享从军心得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在好莱坞影片中,我们常常看到美国军人出生入死、单枪匹马战胜强敌的惊险镜头。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其实也可以成为这样的英雄呢?在10月5日于洛杉矶洛斯阿拉弥托联合部队训练基地(Los Alamitos Joint Forces Training Base)举行一次军队与社区的联谊会上,包括军官、电视明星,学区教育委员等各界人士鼓励更多的人参加美国陆军

华裔军人战鹏(Roc Zhan)2009年参加了美国陆军,经过基本训练之后,被分配到特种部队,两次参加阿富汗战争,虽然战争生活中有许多艰难和坎坷,但他却觉得,这是他人生最好的经历,他希望新移民到美国的年轻华人能加入美国陆军队。

直升机机械师战鹏:“从大的方面来说,参军对男人的塑造和养成都有非常好的帮助,而且美国陆军给军人提供很多机会, 你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工作可以选择。”

其实,无论男女,都可以成为军人。预备役军人也一样有很好的福利,例如军队会提供大学教育的用,医疗保险,退休金,并安排各种工作。预备役军人每个月只需训练一次,而且是在周末,另外,每年会有两个星期的集中训练。

美国陆军中尉上校Kristen Dixon “努力成为最好的平民,同时成为一个好母亲, 还要达到预备军人的标准,我觉得这是正常的人生挑战。”

美国陆军中尉上校Scott Peterson:“服预备役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人们可以兼职在军中工作,有机会受到很好的训练, 得到很多经验, 还可继续在大学上学,打工。”

很多城市都有美国陆军队的招募办公室,感兴趣的观众可以从那里得到更多资讯。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