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失宠 隔空回应薄熙来的指责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在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庭审中,薄家曾宠爱的小儿子薄瓜瓜也牵涉其中。在庭审中薄熙来多次提到薄瓜瓜,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薄熙来当庭指责薄瓜瓜要名牌、要名车等等。庭审结束的五天后,薄瓜瓜在海外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隔空回应。

据报导,8月26日在一审最后一天的自辩中,薄熙来说:“瓜瓜又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车、又要国际旅游,又找一大部分同学来开销,还信用卡超额消费,我会喜欢这样的儿子?”薄熙来用这样的反问方式,第一次对一直宠爱的儿子薄瓜瓜进行了切割。

薄熙来在庭上还表示,徐明对薄的儿子薄瓜瓜有所资助,薄的妻子谷开来、徐明、薄瓜瓜从未向他提过。至于有关薄家在法国尼斯的房产,他也完全不知情。

薄熙来不仅否认对自己的贪污和受贿的指控,并将责任推给薄谷开来:“谷开来当时是千方百计在我面前,让我感受到薄瓜瓜行,薄望知(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所生的儿子)不行,反过来再说,这还是我们薄家的家风吗?”

据《南都周刊》报导,五天后,也即9月1日,已经入读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薄瓜瓜在回应的采访时说:“其实事实自辩,不论此刻还是将来。我不会争一日之长,还是要等结论已定后,再决定是否做出相应回答。”

因此有人认为,这可以看成是远在美国的薄瓜瓜对父亲的隔空回应。

网传薄瓜瓜揭薄案内幕

不过,最近网路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薄瓜瓜因为中共在起诉薄熙来的公诉书中,涉及到他而恼­怒,因此爆出了中共竭力想掩盖的薄案内幕。

这张图片显示,微博账号“@瓜瓜薄2013”发布贴文说,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他的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的 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博文还威胁说:“要死大家一起死!”

在此之前,有自称“薄家族人”的新浪微博账号在微博中称:“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薄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大气候下面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只不过他们俩开了一个头。”这条微博在被几万人围观后被迅速删除,但微博截图仍在流传。

尽管目前这两条微博留言还真假难辨,但是,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的大量­证据已经证实,中共高层系统指挥控制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中国大量存在,­中共军队、公检法、医院等系统都大量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