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160万办婚宴 明星捧场 还称“很避嫌”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日,北京村官举办豪华婚礼的新闻充斥了大陆各大媒体的网站上。日前,这位村干部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称,自已已经很避嫌了。10月7日,北京市朝阳区纪委表示,已成立调查小组调查情况。

在各大媒体报导村官办豪宴的同时,很多很人关注这个场婚宴到底花了多少钱,是谁出的钱等等。6日,大陆媒体采访了办豪华婚宴的朝阳区清河营村村委会副主任马林祥。

马林祥称,连续两天请丫蛋等演员演出的费用以及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豪华婚宴,都是亲家出钱办理的,具体花了多少钱自己不清楚。

马林祥还表示,自己是一个村干部,知道上面三令五申不许大操大办,没有请领导。“我很注意避嫌。所以演出开始之前主持人都先向大家解释,演出是受女方家长所请。” 据马林祥透露,亲家是南方人,开了几家公司,在新人办理婚事之前已经商量好,由女方家里出钱。

但是很多网友并不相信马林祥的回应。有网友表示,真会装,你儿子倒插门了?倒插门也这么风光的办风光的张扬?也有的网友问,富亲家看上穷村官的啥?还有的称,别把副村长不当干部!只要是干部就有特权。也有一位自称是清河营的村表示,我们一直在上访我们的占地问题,都6年多了,什么时候给解决过,让区纪委来查,等于什么都没有做,他们就是一趟线的。看看查的怎么样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那么马林祥儿子结婚到底话了多少钱呢?

10月4日、5日中午和晚上宴请村民喝的酒是牛栏山10年陈酿,每瓶百元左右,共摆出约210桌。

负责“婚庆盛典”餐饮部分的王老板表示,两天的“婚庆盛典”,“每桌约1700元,不含酒水。”

6日才是婚礼的时间,在中共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宴会厅,共42桌,算上服务费,再算上白酒,餐饮费用总计在30万以上。

据称婚庆公司的人员设备的费用,高达30多万。再加上几名刘老根二人转名角经纪公司开出的出场费报价,宋小宝为1.5万、魏三5万、丫蛋25万、王金龙16万(具体商谈的时候,可能会有变化)。据保守估算,这场婚礼3天的花费,约在160万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