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笑!央视街采“爱国想起谁” 回应称“导弹”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中共喉舌央视在今年“十一”长假期间,为了制作“什么是爱国?”的调查节目,连续几天在街头追着路人采访。尽管被评为“最不爱国”的喉舌央视的采访是选择性播出,但在这些“爱国”言论中,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

10月6日,有网友“深蓝飞龙”在微博发出图帖:【央视“爱国”提问,不笑不行 】央视:提到爱国你会想到哪句歌词?大学生:我想不到什么。央视:那说到爱国者呢?大学生:爱国者想到导弹吧。央视:导弹啊? 大学生:是!央视:什么行为是爱国?大学生:过好自己生活 。

不少网友对这位大学生喊赞。有网友笑称:不许笑!但是……这个太好笑啦!

网友“亚哈随鲁33”表示:其实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怎么去爱国,只是在跟着起哄,这也就是“捣蛋(导弹)”的最大来源吧!

另一网友“马书剑”则说: 记得我每次对着电视上的社会黑暗面愤愤不平时,我爸总是教育我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过好自己的生活。这兄弟是个实在人。

网友“耘湘”指出: 爱国是军民安定团结,官民齐心关爱,外敌不可侵犯;而不是官贪民无望,有权压倒有理,有钱欺到穷汉,权钱操控一切。

网友“黄文”讽刺:爱国就是任党贪污腐败,搞特权!屁民不说半个字!

而名为“闲人”的网友则感慨: 让我先努力搞懂什么是国吧! 如果国家是我的孩子,我自然爱她;如果国家是别人家的孩子,那看缘分吧;如果国家是强要我做孙子的大爷,那我还是走远点。

旅美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爱国”包括爱一个国家的领土、人民和文化。从这些角度上讲,中共恰恰是最不爱国的“卖国贼”:共产党是最不爱国的。因为它出卖了中国很多领土,从毛泽东时代出卖外蒙,到江泽民和周边国家制定条约的时候出卖很多领土。再一个是中共毁坏文化,包括很多中国人现在都被迫害的这个样子。”

2005年,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曾赴英国的伦敦政经学院、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发表了“驱除马列,还我中华”的系列演讲。

据报导,不论是在英国的牛津、剑桥和伦敦政经学院,还是在澳洲的悉尼大学和格瑞菲丝大学,面对新老华侨,只需辛灏年说到“驱除马列、还我中华”,或是“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或是“不是中华要驱除马列,而是马列祸害了中华”,整个讲演大厅就会爆发出长时间山呼海啸般的掌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