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段残忍 台男遭切两半 陆女涉重嫌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桃园县一名周姓男子疑似与大陆籍女子发生纠纷,遭到杀害,警方昨天在一处产业道路的排水沟、猪舍附近发现周男尸体,上半身与下半身被切离,手段相当残忍。桃园警方积极追缉在逃涉案人。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今天(8日)表示,在电子公司上班的周姓男子日前与朋友相约烤肉,但事后失踪未返家,家人报案,经警方找寻后,昨天在一处产业道路的排水沟、猪舍附近发现尸体。

警方表示,周姓男子的身体遭切成两半,手段相当残忍,初步研判9月19日遇害。

警方调阅相关资料后发现,遇害男子疑似与唐姓大陆籍女子在网路上认识。

经赶往唐姓女子在台住处搜索后,发现房内有血迹喷溅,不排除是男子遇害的第一现场。

女子在案发后搭机飞往大陆,至于是否行凶,或另有他人共同参与犯案,警方正透过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请求协助女子到案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