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租赁 1小时要价1.2万美元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总部设在欧洲的飞机租赁业者VistaJet,提供以钟点计的飞机租赁服务,每小时租金为9千欧元(1.2万美元)。

据CNNMoney报导,VistaJet提供的钟点计飞机租赁服务,即使要价不斐,客源仍持续成长,公司创办人兼董事长弗洛尔(Thomas Flohr)表示,每年营收成长率多达25%。

由于看好企业家和商务人士追求顶级服务的需求,VistaJet正致力拓展在美国的飞机租赁版图,希望以小时计费作为独特卖点来增加客源。

弗洛尔说,客户租赁飞机就无须承担购买飞机带来的资产风险和维修费用,且VistaJet旗下所有飞机都是全新机型,能提供客户独一无二的顶级服务。

目前在全球拥有41架飞机的VistaJet,客户群遍及欧洲、俄罗斯、非洲、亚洲和中东,除伦敦和纽约等大城外,蒙古乌兰巴托等偏远目的地也是使命必达。

VistaJet上个月还为美国部门订购12架全新庞巴迪(Bombardier)喷射机,挑战市场龙头、也是巴菲特旗下的NetJets。

预测国际公司航太分析师贾罗沃斯基也看好VistaJet独特的事业模式,“客户不用再烦恼拥有飞机的头痛问题,还可享有全天候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