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笑容 让人也想开怀大笑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一组图片,显示了来自全世界的摄影师捕捉到的各类动物的微笑瞬间。事实上,这些被收集来的照片包罗万象。

摄影师们抓拍到的图片有:野生在赞比亚愉快黑猩猩的露齿笑容;久居在德国萨克森州大腹野猪的捧腹大笑;甚至就连那些被称为动物界最可怕野兽之一猎豹也为摄影师留下了它们发笑的一瞬间;友善的小水龟在冲出水面、迎向镜头时粲然一笑,都令观众为之动容。

无论是宽吻海豚还是南象海豹,无论是冰岛骏马还是凶猛猎豹,生活在丛林的动物都会在摄像机前忍俊不禁,这一切都表明它们生活的欢乐。

此外,由美国摄影师道格•伯莱因在夏威夷海岸抓拍到的“史密利(Simely)”一直被人误认为是虎鲸。然而,这只伪虎鲸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种海豚。在过 去25年间,其数量不断下降。据美国国家海洋渔业服务估计,与1989年的400条相比,现存的伪虎鲸仅剩150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