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势猛于真相 《文汇报》如此欺负弱势员工(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网传原本一个幸福的家庭,因工伤导致全身瘫痪,生命垂危!而用人单位逃避工伤责任,毁灭证据!单位的恶劣行为令人震惊。

近日,网友律坛阎王发微博称,【震撼!《文汇报》如此欺负弱势员工】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员工沈为农安全事故导致工伤,现已全身瘫痪,生命垂危!用人单位为逃避工伤责任,竟毁灭唯一录像证据!所有律师都不敢接案,家属奔波两年八个月。权势猛于真相?法律,如何让百姓信?望大家扩散,呼吁社会关注!

沈为农在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工作30年之久,2011年2月19日,沈为农在文汇报业集团的子公司上海文新印务有限公司仓库内正常上班,在上班期间被仓库货架上异物落下所伤,事后送往医院已人事不醒。

事发后,单位一度说沈为农没上班,后又说上班,前后矛盾让家属十分怀疑。为此家属要求查看事发相关录像,单位说录像保持时间很短已经没有了。在沈为农救治期间医疗费数十万元,家属实在无法承担,而单位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单位说沈为农和单位没有任何关系。

用人单位恶劣的此举引网友怒斥:这样的素质做报刊/媒体,希望何在?

梁文道读本: 令人震惊愤怒!;恋着那片海的丹顶鹤:真相如何,可以拭目以待。就单从人道主义角度,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有关领导就足以该受到全社会谴责!这样的媒体领导,能传播什么样的文化?该给公众一个交代!

我和我的小兄弟都惊槑了:权势大于真相,没救了;芬兰朵朵:如此震惊,似乎觉得这个世界没什么可信了。作为一个普通公民,权益无法保障,正义无从伸张,委屈难以诉说……这将是泱泱5000年华夏民族璀璨文明的悲剧之路。

闽侠展昭:破体制就是破体制,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官官相护,去你妈的再不体制改革破政党就该被革命了

李瞄:如果一家报纸连最基本的人文精神都丧失了,那么我们还能相信它传播的消息吗?

Mr锅盖头:法律是为有钱人服务的,穷人就只能呐喊了;尘尘panda:出了事永远不会想办法解决,而是想尽办法掩饰。

乐载兵-人力资源量化管理践行者:【是咱老百姓的真实生活吗?】救护车一响,一年猪白养;住上一次院,三年活白干;十年努力奔小康,一场大病全泡汤;小病拖、大病扛、病危等着见阎王。种豆子,种高粱,天天都为子女忙;上个学,买个房,儿女潇洒苦爹娘。政府,你都看到了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