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军百年庆典 不忘追悼阵亡将士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在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庆祝一百周年之际,人们也没有忘记那些曾经在历次战争中失去生命的海军将士们。前来参加10月8日悼念仪式不仅有国防部高阶官员还有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各国官兵代表。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悉尼的报导。

这里是位于悉尼市中心马汀广场上的战争纪念碑,10月8日,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在这里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悼念那些自1911海军被正式命名以来,所有牺牲的海军将士。
纪念活动在仪仗队的入场后正式开始。

前来参加纪念活动的包括纽省总督玛丽•巴希尔(Marie Bashir)、澳大利亚国防总参谋长戴维•赫尔利(General David Hurley)国防部长、参议员大卫•约翰斯顿、海军各级将领、联邦和州政府的代表以及各界嘉宾。

除此之外,参加此次澳大利亚皇家海军一百周年大庆活动的各国海军也派出了将官代表来参加今天的纪念活动。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是在1911年7月10日,由英王乔治五世正式命名的,部署在太平洋地区提供防御需要。

海军司令、海军中将格里格斯(Ray Griggs)在发言中表示,澳大利亚海军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表现英勇,仅在二战期间,澳大利亚就损失了40条船和2000多名官兵。

他说,我们永远不会遗忘。菲律宾海军司令阿拉诺中将代表前来参加澳洲皇家海军百年庆典的各国官兵也敬献了花圈,向那些失去生命的将士们致敬。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舰队指挥官、少将蒂姆•巴雷特(Rear Admiral Tim Barrett)主持了默哀仪式。

如今,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是太平洋地区其中一支最大的海军,并参与了维持和平与军事任务。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