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人与警对峙7小时 大量武警现场戒备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日前,重庆市云阳县万名群众不满当地警察,导致数名拐卖儿童疑犯逃跑,与警方发生对峙,并砸毁五辆车。请看报导。

10月6号下午,重庆市云阳县双江大桥附近的立新社区,一群河南人在拐骗几名小孩时,被群众发现,并抓获一人。警察在接到报警后,过了2、3个小时才到达现场,民众不满警察珊珊来迟,不让警察离开,并将五辆挂有河南牌照的面包车砸烂掀翻。

《新唐人》记者8号致电当地公安部门查证事件时,相关人员却竭力否认。

记者:“现在网上都在报,6号这边有人报警,有人拐小孩,你们没有立即出警。”

立新社区所属的莲花派出所:“关你啥子事,我觉得你啧啧的, 没有这回事,你也不要乱说,就哪个(就这样)。”当地一名女市民表示,事件因警察办案不力引起。

立新社区女市民:“不是他们偷小孩吗,被抓住了,报警以后很长时间都没人来,之后2、3个小时才来,就是因为报警的时候警察来的太晚。”

当天,大量武警现场戒备,警民双方对峙长达7个小时,直到7号凌晨4点多人群才散去。

近年来大陆拐卖儿童案件遍布各地,据大陆媒体报导,在东莞、昆明等地,存在着一个规模庞大的拐卖儿童行业,形成盗、抢、售“一条龙”服务。

新唐人记者陈汉、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