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恐惧 他贪婪 股神危机入市赚百亿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讯】“在别人贪婪的时候谨慎,在别人谨慎的时候贪婪。”这句话是股神巴菲特的著名投资心法,而巴菲特也再次亲身证实了这句话的妙用。从2008年金融海啸爆发至今的5年间,他逢低买进的6档股票,已经帮他赚足了100亿美元。

巴菲特这次“危机入市”的神来之笔,税前获利率高达40%,而且利润还在继续增加。

在金融危机期间,巴菲特砸下250亿美元,投资糖果大厂Mars,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高盛(Goldman Sachs)、瑞士再保险(Swiss Re)、陶氏化学(Dow Chemical)以及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等,如今这笔投资不仅全部回本,更让巴菲特滚进100亿美元的利润。

2008年,当股票遭到强大卖压之时,一些巴菲特看好的公司,股票都跌到历史低点。然而金融市场一片恐慌之际,正是巴菲特实践他的投资哲学的最佳时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