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下起钞票雨 数万百元大钞从天而降遭哄抢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长沙湘府中路一小区的居民楼上突然飘下数百张百元大钞,十多位市民们10分钟内哄抢完毕,但截至昨天晚上仍没有接到失主的报案。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7日上午9点左右,长沙湘府中路岳泰理想城小区1栋2单元,有住户从楼上撒了至少上万的百元现金。周围居民发现后立即开始哄抢,短短10分钟,几百张人民币就被哄抢一空。目击者回味粉店老板张先生称,他看到有个路人捡了好几分钟,估计能有两千多块。还有其他十多个市民参与哄抢,飘落的钱应该有三万元左右。但据该小区物业保安称,具体数目仍无法知晓,有的称一万元左右,有的却说有三、四万。

发生撒钱事件的居民楼是一栋18层高的建筑,当时住在该栋11层的居民称,有看到楼外飘落了很多百元现金。因此这栋楼的保安挨个询问11楼以上的业主,部分住户表示不知情,还有一部分则无人应答。

对于至今仍无人报案一事,则有网友猜测,“贪官,怎么报案”、“是贪官和情人吵架,他们不敢出来说”、“可能是贪官在家藏来路不明的钱不小心掉下一点,呵呵!”

也有网友感叹“神州大地,处处创奇闻。”

“在天空中撒钱总比捐给红十会好,最少这钱也到了老百姓手里。”

“古人夜不闭户,路不拾遗,经过文化大革命以后,现如今古朴淳风荡然无存,悲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