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蜡像 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狄翁曾凭借影片《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依旧》,夺得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今天她的蜡像,进驻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随记者承懿一起去看看

今天中午,席琳•狄翁的蜡像在时代广场上与大家见面。她的蜡像带着浓厚的舞台妆和飘逸的金发,身着闪闪发光的金色礼服,左手高举麦克风,颇具天后气势。

杜莎夫人蜡像馆传媒经理 凯莉•辛普森: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她刚好发行六年来 首张英文单曲。

现场请来了教会唱诗班演唱席琳•狄翁的新单曲“Loved Me Back to Life”,赢得观众掌声阵阵。

蜡像馆中人物作的唯妙唯肖,毛发、表情甚至皱纹都逼近真人触感。

新加坡游客谢佳施:“看起来蛮像她的,穿着很时髦。”

席琳•狄翁共发行220多万张专辑,号称全球最畅销的女歌手。她的蜡像会在纽约展出三个月,之后会去拉斯维加斯蜡像馆。

新唐人记者承懿、兰青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