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纳2014春夏时装秀 时尚的清流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讯】最近纽约时装周上演着各种风格的服装设计。有一位纽约的设计师,他并非科班出身,是从律师转到T型台,却给时尚界带来一股独特的清流。

纽约时装周让各位服装设计师的灵感和创新在大大小小的T形台上精彩的绽放。来自尼加拉瓜名门望族,金融律师出身的纽约设计师乌玛纳,给今年的时装周带来了一袭素馨花的清新。

设计师乌玛纳:“我的灵感来自我祖国的一种花,叫做素馨花。”

明快的色泽,华丽的材质,流畅简洁的裁剪,套装洋装吸引力不少闪光灯,压轴出场的白色长尾婚纱裁简单却大气华贵。

设计师乌玛纳:“我想要呈现精美花瓣一样的明快感,同时呈现一种敏感,就如我选用的蕾丝面料,这个面料本身就很轻盈,还有贴身的上衣裁剪。”

此次时装秀得到了时尚界专业模特和时尚名媛的青睐,观众掌声不断。

设计师乌玛纳:“我想把这一季的服装设计的比较强,我们想要介绍一些新的概念,所以这一季是经典和现代风格的融合。”

谈及最近上演的时装周服装秀,乌玛纳对上周日在纽约客大酒店上演的新唐人汉服回归设计大赛服装秀赞不绝口。

设计师乌玛纳:“我非常佩服那些设计师,也很受启发,所以很可能在我秋冬季的设计里,看到一些从汉服秀得到的灵感。”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