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6大“土豪”事件 震惊世界(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中国土富豪拥有的财富有多巨大,媒体披露,足够再建一座新的现代化北京城。据悉,如今的人们“和土豪做朋友”,成了当下的时尚。无论是富二代,还是高富帅,今天已经通通被土豪秒杀,土豪之霸气无人能挡! 近日,《九个头条》刊登作者宗禾“那些震惊世界的中国土豪事件”的文章,引网民热议。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寻找那些震惊世界的中国土豪们。

1、丈母娘送400万宾利车 女婿下跪

今年窃国日最火的一桩婚礼就是出了个土豪丈母娘:10月2日晚,马鞍山一席高档婚宴上,丈母娘在女婿改口后给了对方一个价值400万元的惊喜:一辆宾利汽车,新郎在搞清楚特别嫁妆为何物后,居然扑通一声当众跪下,惊呆当场全部“小伙伴”。

2、怕女儿受委屈 父亲径直买下幼儿园

辽宁营口一位父亲,因怕女儿上幼儿园受委屈,直接投入千余万将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的女儿要就读的幼儿园买下来了。他说,他是一个父亲,女儿如同他的生命。

3、王思聪“哦”字终结炫富大赛

近日,微博炫富大赛吸引了无数眼球。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家传之宝,一时间闪瞎了无数小伙伴的双眼。

然而,就在网友用“祖传绝世珍稀纯净葡萄石配巨型黑碧玺项链”大战“康熙官窑款红绿地落花纹素三彩加红釉彩梅瓶”时,王思聪转发了老爸王健林称为大陆首富的报导,轻轻地一个“哦”字,默默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深藏功与名。

4、中国富豪远赴瑞士吃泥土

香港《南华早报》7月31日报导,一家瑞士银行出钱邀请约20名大陆“高资本净值”客户,赴其位于阿尔卑斯山的总部旅游,并在当地捡拾用以下肚的泥巴和香草。

5、“土豪金”iPhone 5S被炒到1万元

在中国,网上“土豪金”iPhone 5S最高已经炒卖到人民币1万元,较官方定价5288元翻了近一倍。

据《劳动报》报导,多位网路手机卖家表示,“5S金色版货源紧张,iphone5S的灰色和银色版裸机价位分别在5500元和6600元左右。然而,金色版的报价则普遍在8800元以上,与5288元的官方定价相去甚远。且网上目前多已预订为多,正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

6、万达东方影都红毯秀 让各种电影节汗颜

万达集团投资300亿的“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在山东青岛举行启动仪式。单是仪式前30分钟红毯,就让媒体震惊不已。不少记者称,这样的明星阵容让其他电影节情何以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