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被山寨 中国石油变“中围石油”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山寨大国无奇不有,当国际名牌被山寨已经不足为奇的时候,中国人开始仿冒国内自家品牌。据网友报料,在四川宜宾水清镇发现了一个山寨加油站。虽外观和形象与“中国石油”几乎一致,但名字竟然是“中围石油”。网友感叹:在中国,人吃地沟油,车入山寨油啊!

大陆媒体报导,这个山寨加油站位于四川宜宾江安县水清镇,泸州至宜宾的S307省道旁。有4台加油机,价目牌、顶棚都是红色的,就连标志都是中石油的“Logo”。晃眼一看,绝对认为是中国石油的加油站。

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个“中国石油”的国字多了一个弯钩,变成了围字。不少网友都惊呼自己曾在该加油站加过油,但从未发现过这暗藏的玄机。

据悉,中国石油加油站在陕西西安也曾被山寨过,随即被当地工商部查处,要求整改。

网友调侃:强国人真的创意无限!欧美名牌大店已经不屑山寨了,现在开始进行自家品牌的仿冒了。

有网友表示:现在的中国人啊被中共搞得,已经不知什么是真和假了;更多网友认为,为什么不可以,中国石油腐败垄断,就得出这样的一个加油站来抗衡。再说这个加油站的背景也不一般,老百姓能开得起吗?敢开吗?

笑开颜:说不定中石油丑闻太多,想换个名头,逃避被追查。

Beckii1996:迟点可能有中围银行、中围人寿、中围联通….不能尽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