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闻网科技工作室 记者用55吋平板电脑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讯】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近日砸重金打造高科技工作室,包括有11米大型视频墙、55吋超大屏幕平板电脑,以及能随时掌控新闻消息的Twitter墙等,极具未来感。

福斯新闻网公布的视频中显示,记者与编辑能透过55吋超大屏幕平板电脑,搜集、整理最新信息作为直播的新闻素材。

Twitter消息墙则是分成三类消息,从左到右分别是:“具有新闻价值”、“正在调查”和“已经确认”。

而在11米长的视频墙上,主播可以操作遥控器来播放任何一段视频,或调整视频的顺序位置。

学习操作这些高科技设备,也让福斯新闻网团队花费了数周时间,其官方坦承,员工需要一些时间适应,但认为这必定是未来新闻工作室的发展趋势。

此极具未来感的新闻工作室,也让科技迷们眼睛一亮,有网友认为此工作室有如科幻片场景,但也有人怀疑,“55吋的屏幕用久了,手难道不会酸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