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籍华人大陆亲属房屋面临当地政府强拆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编者按:比利时籍华人胡阳投书本台称,她的婆家房屋正面临当地政府的强拆,所以委托她向本台投书呼吁关注!全文如下:

我是比利时籍华人——胡阳,我的婆家在上海市静安区康定路1053弄1号。昨天(2013/10/08)收到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发出的强迁《公告》,要求在五天内(2013/10/14)前搬离,逾期不搬将予以强制执行。因为中国已经封锁了贵网站,所以委托我来向您们求助!!!!!!

这块土地是静安区政府征收百姓土地作为土地储备(盈利),在整个过程中,万春街118-3动迁承包责任方“安兴公司”不顾事实,弄虚作假。并且在动迁过程中,信息不公开,不公正,不公平。静安区政府的主管部门对百姓的呼声也不闻不问,草率下达裁决书,同样静安区人民法院也同意区政府强制执行。在2013年9月3日已经强迁了一位(静安区康定路1053弄11号)82岁的孤老人王慧,当时强迁现场时的照片上有动迁公司,静安区政府,静安区法院,公安便衣(统一白衬衫系黑领带),和街道办,还有一名执法警察都到场。为此我们给当地的房管局、市长、李克强总理都写过信,但都石沉大海。这种政府强行欺压百姓的行为给百姓财产和生命带来严重威胁。

如今我公公(简焕荣,1937年5月20日出生)腰部动过大手术,婆婆(曹征冰,1936年10月10日出生)脑部动过大手术腿不能自己行走的残疾人,都已经年近80岁了,每周两次在现居住附近的医院看病,动迁公司给郊外很远的房子,对两位老人看病极为不便,也多次与动迁公司交涉,但他们根本不予理睬。今年10月24日就是他们二老结婚50周年的金婚,风雨同舟50载,经历过文革抄家,而在当今所谓的提倡“敬老爱老”的社会里,却要在金婚纪念日前面临:家破人亡、无家可归、露宿街头的境地……

鉴于阻止四天后将会发生人命关天的事情,我在这里强烈要求对中国上海市静安区118-3动迁基地的“安兴动迁公司”和“静安区房屋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静安区人民政府”以及“静安区人民法院”的严重侵犯他人居住权的行为提出抗议,并呼吁国际社会谴责这种强行占有和剥夺他人合理居住权的霸王行为!并请对我6位居住在上海的中国家属(简焕荣、曹征冰、简节、简军、孙国瑾、简文弢)予以人身和财产保护的紧急求助!!!

急切的盼望您们能够给予媒体舆论界的紧急援助!!!!!
阻止此次非法强迁,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维护人权中最基本的居住权不被侵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