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上诉被斥荒唐 受害人促判薄死刑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在薄熙来上诉有效期限的最后一刻,中共当局确认,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不服一审判决,已经提出上诉,薄熙来案件受害人徐崇阳斥责这是中共上演的另一场闹剧,他强调薄熙来罪恶滔天,应该立即判处死刑。

山东省高院在官方网站发出通告称,薄熙来不服一审判决,通过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向高院递交上诉状。10月8日上诉期满后,高院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案件进入二审。

薄熙来受害人、惨遭酷刑折磨的武汉富商徐崇阳强调,从薄熙来开审,到他提上诉,整个都是一场闹剧。

薄熙来受害人徐崇阳:就说他的秀做的太不要脸了,我认为他自己演了一场闹剧,演的太无聊,自己给自己(假装成)好像是一个无辜。

他再次呼吁对薄熙来应该立即判处死刑,因为薄熙来犯下了滔天大罪,包括被隐瞒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

薄熙来受害人徐崇阳:不管是什么人都不能把别人的器官拿掉,辽宁省省长的时候,这些都是他做的滔天大罪,而且在辽宁做(人体)实验,都是他做的事情,应该(对薄熙来)用刀剐,应该绞刑。

徐崇阳还透露,因为他向外披露曾经遭薄熙来酷刑迫害,目前公安加紧对他的跟踪和监视,呼吁外界关注。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