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第一号人物陷性丑闻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最近朝鲜高层相继爆出性丑闻撼动了朝鲜社会。继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拍摄淫片的消息流传后,军方第一号人物崔龙海和日本侨胞发生婚外恋的消息也快速传开。请看来自首尔的报导。

崔龙海在金正恩体制下跃升为军中第一号人物。今年五月,曾以金正恩的特使身份访问中国而受到关注。

3日,韩国东亚日报的频道A报导,最近在朝鲜流传着崔龙海和日本侨胞二代廉雪美(音译)长期维持婚外恋的消息。

据朝鲜消息人士说,崔龙海在时任青年同盟第一秘书的1996年认识了廉雪美。廉雪美4年前,得到崔龙海的帮助在中国内蒙古开餐馆,每月收入达到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朝鲜高层干部的淫乱生活在外界已经广为人知。崔龙海在九十年代初,也曾陷入性丑闻,据传他把青年同盟艺术宣传队女性当成个人的性奴役对像。

此前韩日媒体报导了关于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的性丑闻。媒体称今年7月,九个朝鲜艺人因私下谈论李雪主在银河水管弦乐团当歌手的时候曾拍摄过色情影片而被公开枪决。

朝鲜当局严厉控制社会,但是最近随着使用手机的人增加,信息传播速度明显加快。朝鲜高层的性丑闻相继传开,使朝鲜人民对体制越来越失去信心,这也成了金正恩体制的新的不稳定因素。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