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源曾给薄熙成提供中南海地图 警卫局高度紧张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海外媒体近日刊出文章《元勋们的红墙生活》,文章记述了中共元勋五六十年代的中南海生活,文章称,朱援朝和刘少奇之子刘源邀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成来家里玩,方便他认路给他画了一张中南海地图,这张地图被发现后,警卫局非常紧张。

《人民网》10月8日刊出《元勋们的红墙生活》,文中记录1952年,刘少奇和朱德携家属分别搬进中南海西楼的甲楼和乙楼。为了方便到薄一波儿子薄熙成到刘少奇和朱德家串门子,朱德的孙子朱援朝上课时偷偷画中南海路线图,因图将中南海西门到刘少奇家和朱德家的沿途每一座建筑,每一道岗哨,每一个标记都画了出来,且按照比例尺画的,被老师没收后,交给中央办公厅警卫局。

这件事情引起警卫局高度紧张,以为小孩被坏人利用。经审问得知,朱援朝和刘少奇之子刘源邀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成来家里玩,画图是方便他认路。

据悉,薄熙成、薄熙来是和习近平(习仲勋之子)、刘源(刘少奇之子)、王军(王震之子)、叶选宁(叶剑英之子)等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明镜网引述中纪委消息指,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近两年高调在军中发表具争议的讲话,又在军外参与政治活动,是军中最明目张胆支持薄熙来的五名太子党之一。刘源运用手下的人物和媒体,曾不断为薄熙来和自己造势。

去年3月份,有外媒报导称,刘源因为力挺薄熙来,已经被软禁。刘源是薄熙来的“死党”,交情甚深。两人同是太子党,在号称“北京贵族小学”的实验二小是六三班小学同学。由于刘源跟薄熙来的关系,或已被习近平舍弃。

有消息称:当局正出手调查三大“太子党”刘源、王军和薄熙来的弟弟薄熙成,指3人涉卷入薄熙来事件。据悉,现时薄熙成已遭控制,王军和刘源仍有有限度的自由,但被全天候监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