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128年 高云尼筹款宴 嘉宾云集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10月8号晚,高云尼医院在纽约华埠举办第14届筹款晚宴。来自医疗、保健、健康保险和社区侨社等嘉宾济济一堂,同庆该医院服务社区128周年。请看报导。

筹款晚宴在舞狮的锣鼓声中开始,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晚宴的序幕。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市议员曼迪兹和陈倩雯等民选官员为高云尼医院颁发褒奖。

晚宴设立了五个奖项,纽约市议员曼迪兹获得“立法领袖奖”、大都市医疗保险公司(MetroPlus)总裁萨普斯坦(Arnold Saperstein)先生获得“社区伙伴奖”、高云尼医院社区顾问委员会主席弗姆(Gerald From)医生获得“院长特别荣誉奖”、美东联成公所主席黄玉振获得“社区服务奖”、而华人善终基金会获得“慈善捐赠奖”。

大都市医疗保险公司(MetroPlus)总裁 Arnold Saperstein:“我们与高云尼医院长期合作,为下东城的华人社区服务,他们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合作为社区提供了高质量的健保服务。”

这次筹款晚宴,计划筹得50万元,为提高医院服务和完善医院大楼翻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