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最后表演 或再震荡全世界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案,震荡了全世界。从薄熙来庭审到宣判,这场戏还没有消停,昨日薄熙来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外界认为,困兽犹斗的薄熙来最后表演的或许会爆出其他中共高官的一些猛料。

上个月,薄熙来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被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处无期徒刑。但薄熙来不服这一判决,现已正式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交上诉书。

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9日)消息,薄熙来不服一审判决。10月8日上诉期满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经审查,依法决定予以受理。

香港《东方日报》发表文章说,薄熙来一审数罪并罚,被判处无期徒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全盘驳回薄熙来的自辩,这个结果完全出乎他意料。判决过程中,薄熙来起初还面带微笑,而最后被法警戴上手铐时,两手却禁不住的颤抖。这样的结果从其颤抖的双手中体现薄熙来没有想到。

文章指出,济南中院的一审判决其实就是终审,根本没有改变命运的空间。以薄熙来在官场的经验,他不会不知道,像他这样级别官员的判决,肯定经过中共政治局常委会讨论决定,地方法院只是根据政治局常委会的指示,用法律术语说是照葫芦画瓢而已,整个过程完全是走过场。

文章举例,当年北京市长陈希同一审之后上诉便被法院驳回,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则干脆放弃上诉,他深知上诉只不过是被法院再玩弄一回。

对于薄熙来继续上诉,文章认为,当局的审判完全是政治审判,虽然薄熙来披露王立军与谷开来之间鲜为人知的恩怨情仇,认为这个被戴绿帽子的男人是被奸夫淫妇所陷害。但薄熙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誓要拼个鱼死网破,除了其性格中有强硬、毫不妥协的原因外,更重要的是通过上诉向海内外表达“他不服”的态度,继续用法庭这个平台拓展其个人影响力。

文章说,如果中共当局在薄熙来上诉审判时继续公开开庭,薄熙来很可能会再爆更多惊人猛料,毕竟这很可能是他最后表演的机会,届时他很可能将中纪委如何对其逼供的细节悉数曝光,以及有关决策层涉及该案的情况全盘披露,甚至不排除其家人在海外曝光其他高层人物见不得光的隐私,进行惊天大反击。

章天亮:揭发江曾周 薄熙来可“立功”减刑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发表评论文章说,在一审结束后,自己曾在8月27日撰文“薄熙来案一审能够结案吗?”指出,薄熙来“上诉的可能性很大,这是形势所迫,也是性格使然。”

对薄熙来的判决无疑是政治妥协的结果,对薄熙来的贪污指控无法让薄熙来心服口服,因为中共内部几乎人人贪污腐败,薄熙来尽管贪污了几百亿(日本《朝日新闻》披露的是六十亿美元),但相比周永康、江泽民家族,甚至是铁道部部长刘志军都算不上什么。薄熙来认为他被判决,完全是政治斗争失势的结果。

而薄熙来之所以失势,是因为他要篡习近平的位。这尽管是有他个人野心的因素,但如果高层没有政治盟友的支持,他也会有贼心没贼胆。甚至可以说,薄熙来的“谋逆”之心,也是周永康、曾庆红和江泽民一起鼓动出来的,薄熙来的“接班人”位置,是江、曾、周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许诺给他的。

阴谋败露,薄熙来肯定是不服气的。“篡党夺权”这个集团又不是他一个人,更大的黑手还在后面,凭什么薄熙来一个人替他们把牢底坐穿?按照薄熙来的性格,临死也要拉垫背的。因此他的上诉除了继续抵赖贪污之外,揭发立功也是重要的一环。

很多人以为,薄熙来上诉也改变不了判刑结果。这不仅取决于薄熙来的认罪态度,也取决于薄在多大程度上能帮助习近平巩固权力。如果薄熙来揭发周永康、曾庆红等人“立功”,二审减刑并非没有可能。

文章还说,一定有很多关于周永康的阴谋,薄熙来还没有吐露,目的是让周继续发挥他的影响力来保护薄。薄熙来一直是指望周永康能继续保他的。现在薄发现,他不得不坐牢的时候,肯定恨周永康不尽力,也妒忌周永康还逍遥法外。如果薄熙来知道周永康也正在被调查,那么薄和周就陷入了著名的“囚徒困境”(注1),以二人的人品一定会互相检举对方来求得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因此可以说,薄熙来的判决结果,令周永康脖子上的绞索更加收紧。

(注1:“囚徒困境”是1950年美国兰德公司提出的博弈论模型。两个共谋犯罪的人被关入监狱,不能互相沟通情况。如果两个人都不揭发对方,则由于证据不确定,每个人都坐牢半年;若一人揭发,而另一人沉默,则揭发者因为立功而立即获释,沉默者因不合作而入狱十年;若互相揭发,则因证据确实,二者都判刑两年。由于囚徒无法信任对方,因此倾向于互相揭发,而不是同守沉默。)

惊曝薄瓜瓜亮杀手锏相挟:“要死大家一起死!”

薄熙来一审判决后,网路上流传一张图片,图片中显示,薄瓜瓜因判决书中有涉及他的内容而恼羞成怒,爆出薄熙来谷开来活摘器官是受中共高层指令所做,他的父母只是牵头而已,不能黑锅要他父母来背。为此要挟说:“要死大家一起死!!”

薄、谷开来参与“人体器官买卖”黑幕

王立军事件爆发之后,随后就被披露出薄谷开来是大连人体标本尸体买卖和“人体器官买卖”生意黑幕参与者。在金融财力管理上,海内外网路宣传上,在打通进出口尸体买卖,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开来都是主要策划、执行者和联络人。

曾任香港《文汇报》资深记者姜维平透露,薄熙来亲自批准大连医科大学和商家合作,在大连市建立了人体尸工厂,大发不义之财,则是铁的事实。

据海外媒体报导,1999年开始,中共与江泽民血债帮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行了残酷的迫害,薄熙来紧随执行,辽宁省成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方。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都深深地卷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薄、谷、王深度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制作人体标本的罪行,已受到国际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谴责。但中共为了维护其执政地位,一直掩盖薄熙来的这一反人类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