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科技企业展纽约举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来自台湾的12家本土环保高科技商家,10月8日在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参加“绿色环保科技企业展”,来看详细报导。

“碳标签认证、高效回收、健康无毒、高科技”是这一次环保科技企业展的卖点,不仅吸引了华裔商家,还有许多美国公司也派代表前来参观。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展出,把台湾的优秀企业介绍给全世界。

台湾推动绿色贸易顾问余嘉熹:“这13家厂商全部都是干净能源跟绿色科技在台湾领先的厂商,透过这次机会跟美国在做这方面的产业做知识上的交流、做技术上的交流以及做市场上的交流。 ”

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获得全球第一瓶零碳洗发精得主的欧莱德公司,采用绿茶和枸杞子等植物原料制作洗发护发系列,不仅对皮肤和发质没有损害,容易快速冲洗干净,而且对环境没有污染。

欧莱德公司总经理葛望平:“不但她的成分是天然成分,天然成分高达98%,她的包装也是天然的,她是用淀粉做的一个包装,我们的塑胶瓶,洗发精用完以后的这个瓶子,你把她丢到院子里或花盆里,她半年到一年就完全分解,而且还会从这个瓶子里面长出一颗树来。 ”

更值得一提的是,参展的企业代表都提到一种对环境的责任感,他们认为不仅要带给人们自然、纯净的绿色产品,更重要的是要让人们与自然和谐共处。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