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纽约动漫节 不可不知的秘密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周四,纽约国际动漫节就要开幕了,怎么样在动漫节选购,又有什么不能错过呢?和记者承懿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天,所有的动漫商家都汇集到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忙着布置展区。他们觉得纽约的动漫节规模大,商机多。

芝加哥动漫商家凯文•福布斯:“纽约是全美最棒的城市,我也很喜欢芝加哥,但是纽约会让事情更高端,比其他城市更好。”

商家摊位多,动漫迷们就可以大饱眼福了。

劳伦:“今年更大,动漫迷更多。我们总有很特别的东西。周五晚动漫晚会,喜剧演员詹尼安•吉劳法罗也会出席。”

记者:“纽约国际动漫节和美国最大的圣地亚哥动漫节相比,会侧重秀出最新的日本动漫和流行电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喜欢的卡通人物,不仅适合宅男,更适合全家人一起来参与。”

周日最便宜!

走在动漫展区,想把各式各样的动漫小物扫入囊中的你,不妨把购物欲留到星期日。许多小商家会在星期日提供高达7折的优惠。也一定要记得杀价。

不要错过美国动漫教父。

除了购物和体验电玩,动漫节中你最不想错过的就是创作出蜘蛛侠、X战警、钢铁侠、绿巨人等漫画的,美国动漫教父史丹•李。和他聊聊动漫创作,可能会给你极大的启发。即使花费100美金,也很值得。

小型访谈会更有料。

去喜欢的动漫家访谈会是动漫迷最热衷的事儿。可知名的动漫家访谈会外通常都要排长队,更省时的选择是小型访谈会,还有免费的礼品大奉送。

动漫节上人潮拥挤,想找到走散的朋友也很难。如果和朋友一起来玩,尽量不要走散,不要因为突发状况坏了好兴致。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