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巡演 震撼波城观众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波士顿是美国最古老、和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而“波士顿音乐厅”更是位列世界三大音乐厅。神韵交响乐团本年度的第三站巡回演出,9号晚在波士顿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当地的各界人士如愿观赏到神韵交响乐,都发出由衷的赞美,来看记者在当地带来的报导。

波士顿音乐厅享有“全世界音响效果第一”的美誉,而神韵交响乐团东西合璧的独特魅力,更在这里被淋漓精致地呈现。演奏的14首曲目,时而大气磅礡,有一泻千里之势﹔时而低回婉转,扣人心弦。男高音、女高音歌唱家声音悠扬,回肠荡气。

神韵交响乐团在波士顿的首场演出便引起了强烈反响。观众长时间起立,掌声雷动。他们对神韵给传统交响乐带来的东方元素赞叹不已。

乐团加演了4首安可曲后,观众仍旧迟迟不愿散去,期待着是否还有“最后惊喜”。波士顿观众的热情给深秋的夜晚带来阵阵暖意。

音乐家斯图尔斯:“我太喜欢了 每一秒都很享受。”

销售人士福斯蔻:“难以置信的美 非常感动。”

合唱团团长陈先生:“就是有中国风音乐听出来可以感觉到那种在中国那种环境的美,可以感觉到大自然的那种…,可能听西方音乐听不太出来的。”

艺术画廊业主金谷娃:“对我来说像身处天堂,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觉,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音乐会。”

中国大陆教师王女士:“特别美,这么优雅的、高雅的音乐,我真的很少听到。”

神韵交响乐团接下来的巡演,还将会去休斯敦、达拉斯、洛杉矶和旧金山等城市。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胡志华波士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