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用力”唱〈手掌心〉冯绍峰也清唱PO微博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古装戏《兰陵王》原声带销售破两万张,成为今年最火红的电视戏剧原声带。丁当和家家今天(10/10)下午两点,于西门町红楼NET旁广场举办全台唯一一场《兰陵王》戏剧原声带庆功签唱会。

《兰陵王》插曲〈命运〉由五月天怪兽为家家量身谱曲制作,也是家家今年最新的情歌作品。

丁当今年突破曲风,诠释古典中国风的情歌《兰陵王》片尾曲《手掌心》,丁当为了完美诠释这出凄美的爱情故事用心挖空心思做足功课,不但反复观看《兰陵王》戏剧片花,并在戏剧播出后,每每趁着工作空档拿着手机努力追剧。

〈手掌心〉搭配著名作词人陈没如诗般凄美的歌词及华丽中国风的旋律,更加思念揪心,连饰演“兰陵王”的男主角冯绍峰,也在微博po上自己清唱的〈手掌心〉让戏迷好惊喜。

在内蒙拍戏的冯绍锋也特地录制一段祝福的话,献给在签唱会的歌迷们。丁当希望明年在小巨蛋的“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能有机会与冯绍锋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