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中西合璧惊艳波士顿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0月9日晚首次在波士顿登场,以东西方乐器完美融合的恢弘乐章,给波士顿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交响乐团在将近两小时的演奏,让观众意犹未尽。最后,神韵交响乐团加演四首曲目,波士顿音乐厅(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全场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致意。很多观众特别对中国传统乐器琵琶和二胡在西方交响乐演奏中能够完美呈现,感到非常美妙。

进口贸易公司总裁拉尔夫・麦格伍德:“这是东西方音乐的美妙融合,音乐的语言是普世的,非常美妙。”

音乐家巴特・乔丹:“啊,我非常喜欢,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准和谐的交响乐演出。”

音乐家巴特・乔丹特别对于神韵交响乐团中西方乐器完美的结合,印象深刻:“难度很高,把中西方乐器的音调成功的合在一起,非常难。神韵交响乐团做的非常成功,得到反映和表达,中西方交融,就像是阴阳,这是超出任何标准的成功。”

波士顿是本年度,神韵交响乐团北美巡回演出的第三站,下一站将在德州的休斯顿上演。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胡志华在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