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帮公开化 不叫“同志”叫“大哥”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中共党内互称“同志”早已形成了规矩,但是,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喊不出口?而改成“老板”、“总管”、“大哥”等称呼。中共喉舌宣称,这种裹挟着浓厚封建陋习庸俗化的称呼,在某些部门或单位已渗透到党内。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宣称,这种“社会病”的滋生与蔓延,直接导致人们对“同志”这一称谓的冷落与消减。现在的称谓日渐染上“江湖气”,脱胎于江湖绿林,裹挟着浓厚封建陋习的“老板”、“总管”、“大哥”等庸俗化的称呼。

《解体党文化》一书披露,习惯了的党话中共盗用国家政权对民族文化和语言的深刻伤害,可以说前无古人。语言是思维的工具。被党文化严重污染的语言,严重地损害了人们反思中共、反思党文化、构思民族未来的能力。

中国人最熟悉的党话要算“同志”了,几乎无处不在,“同志”一词的使用如此普遍,以至于人们都不觉得它是共产党的词了。

有人从中国古籍中或者成语中找到几丝“同志”的踪迹,但应该说被共产党流行起来的“同志”一词并非中国古已有之,而是一个外来词。

考证起来,“同志”来源 于英文单词comrade,常见于十九世纪的社会主义者之间。日本人最先用“同志”来翻译comrade,后来引入中国,作为对于志同道合(特别是指在政 治方面)的人的称呼。十九世纪末,清光绪皇帝在筹划“戊戌变法”的时候,就对变法派的大臣采用了“同志”这一称呼。在同盟会以及以之为基础而创立的国民党 内,“同志”一词的使用已经比较普遍。但是“同志”在国民党内使用的时候,更像是一个普通名词而非称谓用词。在使用称谓时,依然采用“先生”、“女士”、 “小姐”等。

中国传统社会流传下来的人际交往时的称谓消失了,都被“同志”了,但是,“同”的是党的“志”。“同志”抽掉了人的自然属性,赋予人“集团”、“党派”、“帮派”的性质。

不过,目前人们渐渐的抛弃了“同志”。反被“大哥”代替,分析指出,在人们的心目中,共产党还不如“黑帮老大好。

目前,中共非法绑架了中国以及中国人民,以党代国,巨贪巨蠹,官亦即匪,匪亦为官,政匪一家,十毒俱全,纸醉金迷,生活糜烂 ,世风日下。破坏文化,毁人正信,亵渎神佛,杀人如麻,血债累累。

时事评论员唐风指出,这几十年来,中共从来都没有对中国人民真正讲过法律,尤其是迫害修炼人的这十多年中,中国的司法体系遭到空前践踏,媒体被钳制现象极 为严重。手中握有权力群体中的恶人,自认为可以生杀予夺,打击良善、扶持黑恶,甚至官商勾结,官匪勾结,欺压、抢掠民众。

唐风表示,纵观世界现代史,共产邪教带给全世界,全人类的灾难,要远远超过当初的法西斯。法西斯的祸害虽烈,也只有短短十数年而已,而共产邪教在人间已经肆虐百年。

在当今的中国社会,以种种邪恶手段,迫害善良;以种种流氓手段,破坏人类赖以生存的美好环境,破坏维系人类社会的最基本的道德;真正在搞乱中国,对中国民众犯下滔天罪行,将整个中华民族带入灾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