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书店 都市的心灵栖息地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生活在全世界节奏最快的大都会—纽约,很多人是否曾考虑过停下脚步思考一下当前的人生呢?一些纽约客表示,曼哈顿新开张的天梯书店,就为他们提供了让心灵栖息之地。

天梯书店虽位于喧嚣之中,一墙之隔,书店与外界的氛围判若两世。

天梯书店专营法轮大法的书籍及音像资料,原本只在网路上营业,近年来已逐渐在加拿大、美国等各地落户。最新开张的曼哈顿店,给繁忙的纽约人也带来了便利。

天梯书店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书店中陈列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截至目前出版的44本著作,还有一些非常精美的工艺品,以及新开辟的的禁书专售区。

书店中陈列着20多种各国语言的《转法轮》。这本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自1995年在中国大陆出版发行以来,全球已有一亿多人通过这本书,走入法轮功修炼。

天梯书店还将提供免费教功,未来还计划进行免费的中、英、俄三语的九天讲法录像班。繁忙的纽约人也可以在工作之余,在这个找个安静的角落,让身心沉淀。

新唐人记者林澜、臣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