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侦查中不便多说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胖达人手感烘焙面包”宣称“天然”,却遭查获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广告不实,涉广告不实,另查出小S老公许雅钧、许父许庆祥等人涉嫌内线交易,艺人小S(本名徐熙娣)今天到台北地检署作证,面对大批媒体,小S只低调说“谢谢大家关心”。

据中央社报导,小S于上午10时40分在亲友陪同下抵达北检,她身穿黑色上衣,化淡妆,面对大批媒体包围,她说,“不好意思,我要讲的事情,就只有谢谢大家关心,现在在侦查中,我也不方便多说什么,谢谢大家关心”。

媒体追问小S,是否知道老公涉内线交易卖掉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股票避损一事?以及她在站台宣传前是否知悉面包有添加人工香精?但小S均未回应。

由于现场挤满大批媒体,场面一度混乱。

“胖达人手感烘焙面包”宣称“天然”,却遭查获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广告不实,除了被行政裁罚新台币18万元罚锾,北检在8月24日分案诈欺罪嫌侦办,另查出小S老公许雅钧、许父许庆祥等人涉嫌内线交易,检方日前谕令许雅钧新台币200万元交保。

另外,检方怀疑小S涉代言不实,有诈欺嫌疑,日前勘验她出席胖达人各分店开幕站台剪彩影片,发现小S在影片中有多次发言,疑向现场粉丝介绍胖达人面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