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影片 真主党疑枪决叙抗军(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根据网路骇人影片显示,黎巴嫩什叶派真主党好战分子疑似枪决多名受重伤的叙利亚反抗军。这不仅引发众怒,也可能让黎巴嫩派系间的紧张关系更加恶化。

据中央社报导,画面显示,多名身穿迷彩服的武装分子,将多名浑身是血的男子拖下1辆货车,然后枪杀他们。枪杀伤者的武装分子中,至少有1人配戴真主党(Hezbollah)的黄色臂章。

从画面看出,这群男子口操黎巴嫩阿拉伯语,1人在影片尾声要其他人收手说:“等一下,等一下,我们是要执行我们的职责,而非为自己报仇。”

报导说,目前无法证实这支1分40秒影片的真实性,也不清楚拍摄的时间和地点。真主党拒绝评论。

阿拉伯电视台(Al-Arabiya television)报导称,这可能是叙利亚政府军和反抗军争夺库萨尔(Qusayr)城镇时拍下的影片。

库萨尔是叙利亚重要的战略城镇,邻近黎巴嫩边界。稍早,今年叙国军队在真主党协助下由反抗军手中夺回该城镇控制权。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