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火箭主场优势 溜马教练苦思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13日NBA火箭队与溜马队将在台北开打,溜马总教练伏格尔(Frank Vogel)笑说,自己还没找出对付林书豪和克服火箭在台北“主场优势”的方法。

据中央社报导,伏格尔说,林书豪的能力毋庸置疑,同时火箭在台北也因此拥有巨大的“主场优势”,对于这些,自己还没有想出应对的方式,但13日在台北的比赛仍有可能排出较矮小的球员,用速度压迫火箭。

“2013NBA国际系列赛”的赛事,由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与印第安纳溜马队在亚洲进行两场热身赛;两队10日在菲律宾的马尼拉交手后,陆续抵达台湾,准备13日在台北小巨蛋的第2场交手。

火箭与溜马两队陆续抵台后,在台北晶华酒店接受媒体采访。

伏格尔说,今年要让球队越打越好,目标是杀进季后赛并追求总冠军,自己面对的最大挑战是要整合全队战力,而在争冠路上,热火仍是争冠最大绊脚石,同时公牛、火箭、雷霆也都是可敬的对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