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发起连署 吁美政府开门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由于美国政府关门给民众带来许多不便,10日全球最大咖啡连锁业者星巴克公司(Starbucks Corp)执行长舒兹说,星巴克打算在全美向顾客发放请愿书,联合敦促国会议员重新恢复政府运作,并避免债务违约。

据中央社报导,这份“自愿签署、不分党派”的请愿书,要求国会和白宫重新开放政府、准时偿还美债、并在年底前通过1项长期两党预算协议。

舒兹(Howard Schultz)说,他采取行动是因为“意识到既哀伤又惊人的情形,那就是美国民众没地方表达他们(对政府局部停摆)的沮丧和愤怒”。

星巴克将提供副本,可在门市、网路、及明天“纽约时报”(NYTimes)、“华尔街日报”(WSJ)、“今日美国报”(USA Today)及“华盛顿邮报”(WP)可撕式广告中取得。民众从明天到周末可持已签名请愿书至星巴克门市,也可门市内或上网签署。

舒兹今早也致函多位企业领袖,鼓励他们参与连署。他表示曾联络15家大型上市公司领导人,分享对华府状况的忧虑和愤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