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身八达通 付款更方便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现今手机功能越来越多样化,不少银行都开设智慧钱包功能,让用户可以透过智慧手机付款。港人普遍使用的付款工具——八达通,也抢入这个市场,推出八达通流动电话卡,让手机随时变身八达通卡,令生活更加方便。

用手机打电话、上网就见得多了,八达通推出一项新的服务,只要在这个电话里面加入八达通流动电话卡,这个电话就变成一个八达通,啪一下,令生活变得更加方便。

八达通和电讯盈科公司合作,率先推出5,000张八达通流动电话卡,可使用在Sony 6款具备支援近场无线通讯(NFC)的手机上,相对其他银行推出的智慧钱包而言,八达通相信,新服务更加快捷方便。

八达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耀堂:“因为我们NFC八达通,无需预先启动任何程式。将电话无论是在休眠状态,或者正在上网、看电影,将电话拍向八达通读写器,就已经完成交易。”

八达通期望未来有更多类型的手机拥有这项服务。

香港在1997年9月开始使用八达通电子付费,是全球最早而且使用率第一的地区。目前共有超过5,400间服务供应商接受八达通付款。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