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的金秋 纽约“猎人山”探秘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楚玉:又到周末了,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周末好去处。金然,你觉得现在这个季节,在纽约最好去哪里玩儿?

金然:最好去哪里玩儿我不知道,不过,现在正是秋高气爽,去纽约上州看红叶绝对是不能错过的。

楚玉:没错,那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看红叶的好地方,距离纽约市只有两、三个小时的车程的Hunter Mountain——猎人山。

金然:就让记者方菲带您去游览一下。

Hunter Mountain, 猎人山,是纽约上州著名的滑雪胜地。这里一年四季开放,夏天还有各种活动,比如品酒节,焰火表演等等。猎人山所在地是著名的Catskill Mountains地区,每年节假日都有成群的纽约人开车到这里享受自然风光,呼吸新鲜的山间空气。

进入10月,纽约上州已经到处可以看到红叶,猎人山更是一片绚丽的金秋世界。满山的绿野中到处可见一簇簇的浅黄,金黄和艳红。猎人山所在的Catskill是纽约上州著名的渡假胜地。因为距离纽约市只有两,三个小时的车程,自然成为了厌倦喧嚣的纽约人的一个理想休假之地。

我们一行几人在一个凉爽的秋日下午,来到猎人山探秘。到达后,坐上招待我们的Gerry的四轮驱动的大吉普,一路颠簸着上山。

猎人山是Catskill地区第二高峰,而猎人山滑雪场则建在山的西北角,是Catskill地区最大的滑雪场,有近60条雪道。

猎人山市场部副总裁 Gerry Tschinkel :“我们是世界上第一家能够100%人工造雪的滑雪场,也是第一家能够从上到下造雪的滑雪场。我们有从温和到惊险不同的滑雪区﹔如果你不愿雪橇滑雪,我们这也有非常好玩的轮胎滑雪,小孩子非常喜欢,家长也很喜欢。”

由于山势陡峭和山峰的高度,猎人山有近13的雪道是难度较高的‘黑钻石“雪道,受到许多滑雪好手的青睐。如果你对滑雪没有兴趣,也没关系﹔猎人山四季开放,夏秋两季也相当繁忙。冬天运送滑雪者上山的缆车,夏秋天就成了观赏景色的游览车。

猎人山市场部副总裁 Gerry Tschinkel:“我们有很多很棒的节日,音乐会;我们有10月的啤酒节,在10月头两个周末。我们有Mountain Jam音乐节,乡村音乐节,有些节日会持续3-4天,还有品酒节。”

山上还有专门举办婚礼的设施服务,每年在这里举办的婚礼就有30多场。据Gerry介绍说,不久前一个印度家庭在这里举办了4天的婚礼,还把马和大象都请上了山。

喜欢刺激的游客,还可以尝试一种极限运动:高空滑索Zipline。我们就遇上了一群来玩Zipline的游客,看着他们紧张而又兴奋的尝试这个惊险刺激的高空游戏,让我们大家都跃跃欲试。
Gerry介绍,猎人山的zipline是北美最长的高空滑索,全程分为5段,第一段就长3200英尺。

猎人山市场部副总裁Gerry Tschinkel:“这个滑索的滑速最高可达每小时五,六十英里,最高的地方离地面有600英尺。这个高空滑索是北美地区最长和最高的……这个钢缆可以承重12万磅,绝对没问题。我们其他的设备可以承重8000磅。”

在山上hiking也是一个很好的活动。走在幽静的林中,透过斑驳的秋叶看远处群山起伏,实在是一扫尘世的俗气。猎人山上还有一坐Rip Van Winkle的塑像。瑞普•凡•温克是美国小说家华盛顿欧文的同名小说中的主人翁。据说他是一位农夫﹔有一天,为了躲避唠叨凶悍的妻子,独自到山上去打猎。遇到一群人在玩游戏。瑞普在喝了他们的仙酒后,就睡了一觉。醒后下山回家,才发现时间已过了整整二十年。这个故事,可说是“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的西方版本。

作为一个渡假胜地,舒适的住宿,美酒和美食也是必不可少。许多来自纽约的家庭选择住在山上的酒店,白天就到周围游览。离猎人山不远就是著名的Kaaterskill Falls,是纽约州最高的瀑布。附近还有不少博物馆,历史小镇等,非常适阁家庭旅游。

一个下午在猎人山的游览,让我们一个个神清气爽。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周末来个远足吧。您还等什么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