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旅游年 市民兴趣多多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加拿大的冬天快来了,可是在温哥华的一角仍然有阳光海浪沙滩。让我们看记者张宁发自温哥华的报导。

市民:“我也想去马来西亚。”

阳光海浪沙滩,是不是给寒冷的秋季带来一点温暖呢。原来这是马来西亚观光侷邀请厌倦寒冷冬天的加拿大人到那里感受热带风情。

马来西亚旅文宣传部长Dato Seri Mohd Nazri Aziz:“在马来西亚能享受到岛屿,沙滩和温暖的水域。”

他介绍,在2014年,将会有四个体验式的主题旅游项目,包括冒险馆,健康水疗中心,遗产名录文化主题和沙滩岛屿主题。从事旅行的业内人士表示,欣赏风景的同时也可以增进互相的了解。

伯乐旅行社李先生:“沟通两国的文化交流,了解我们马来西亚,都是件不错的事情。”

主办方表示马来西亚有着亚洲多族裔的文化背景,可以让访客领略别样文化。他们也希望未来一年全球到访马来西亚的游客量达到2800万。同时吸引更多加拿大人。

驻加观光侷副总经理 Kansar Kassim:“目前在马来西亚有很多加拿大访客,就像部长说的,他们在那逗留的时闲越长,也会促进当地消费。”

办方表示在脸书上也为感兴趣的市民提供了粉丝页,可以免费赢取两张往返加拿大和基隆坡的机票,同时宣布会把十月十日定为马来西亚为期一年的旅游年开始日。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