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学举办国际贸易教育活动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10月11日, 近400名高中学生在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格斯山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Dominguez Hills) 参加了第四届国际贸易教育活动(International Trade Education Programs),他们与各种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交流,为将来找到理想的工作做好准备。

高中生们来自当地9个不同的学校,大部分属于低收入家庭,当学生们兴奋地来到多明格斯山大学时,活动主办方的主席,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天的学习项目。

通过与参加活动的各行各业专业人士的交流,学生们了解到不同工作对技能的不同要求,也对自己理想中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高中学生Alexandria Esquivias:“我们和各种公司的执行总裁,副总裁,沟通和互动。”

高中学生Noe Borunda:“今天我才了解海岸警卫队,以前不太知道关于海岸警卫队的事。”

高中学生Enrique Valdovinos:“他们留心听你的问题,然后仔细的回答。”

洛杉矶港口是美国最繁忙的港口,每天都有很多货柜出入。因此这里有很多国际贸易和物流运输的机会。

国际贸易教育活动主任Julia Nagano:“这些学生对国际贸易工作并不了解,所以他们前来资询,无论是蓝领或白领的工作,都可以找到的。”

国际贸易教育活动主席Amy Grat:“洛杉矶是全球的市场,我们的年轻人需要准备好,在市场工作。”

国际贸易教育活动机构成立于1999年,成功的将社区的高中学校和国际贸易公司组织连接,给年青人带来了许多就业机会。

新唐人记者章雷、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