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罗迪欧大道名表展 奢华尽现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除了瑞士外,洛杉矶比华利山庄的罗迪欧(Rodeo Drive)和Brighton Way两条街是世界上名表最密集的地方,10月10日到13日,这里正举行庆祝艺术名表展,名表爱好者,鉴赏家可把握难得机会,到那边看看最新款式的名贵手表。

我现在在比华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这条街道不仅仅是很多名流和明星爱购物的地方,也是集世界级顶级品牌之地,今天就要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奢华名表

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惟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内瓦原厂完成,是血统最纯正的瑞士的手表。

2013年新款18K玫瑰金女性腕表,雍容华贵新款的2013白金腕表,贵族气质的白金,尽显女性成淑与典雅气质。

创始于1775年的江诗丹顿已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名表之一。

这款Malte马其他陀飞轮腕表,是今年男士新款表,酒桶形表壳的特殊设计与陀飞轮复杂功能,展现了腕表的经典风格与优雅内涵。

这款最新女表,表带有丝绸也有鳄鱼皮,展现了古典艺术特质与非凡制表技艺。

1775年,路易斯•宝玑(A. Louis Breguet)创办了宝玑这一品牌。深受皇族垂青,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和玛利皇后都是宝玑的推崇者。

这款圆形18K黄金男士腕表,展现绅士古典气质。

女性朋友想要更显眼的话,这款18K白金腕表,镶满了284颗钻石椭圆形状与花结图案镶钳了六颗梨形钻石以及71颗钻石一共近十克拉。

而这款最新的的男士腕表,展现了精湛的工艺与新设计理念。

喜欢名表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感受一下世界顶级名表奢华的魅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